马克思主义学院

学术沙龙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学术沙龙 >> 正文
重庆市第八届大学生成长论坛总结研讨会在我校成功召开
2017-09-22 11:37  

2017年9月19日下午,以“汇聚成长智慧,共创出彩人生”为主题的重庆市第八届大学生成长论坛总结研讨会在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会议室成功召开。本次会议由重庆市第八届大学生成长论坛组委会主任周晖主持,重庆市大学生成长论坛组委会主要成员、各片区片长和片区秘书参加了会议。

会议分为六个阶段举行。

在第一阶段中,由大学生成长论坛组委会主任朱卫嘉教授作了本市第八届大学生成长论坛工作总结。她向大家介绍了第八届大学生成长论坛的工作思路、活动开展概况,以及论坛的主要特色与成效,还指出了本届论坛存在的主要问题,并提出了第九届论坛的发展与创新思路。

    会议第二阶段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张晓平副院长代表院领导欢迎各位专家来到马克思主义学院做客、交流、指导,并对第八届大学生成长论坛总结研讨会的成功召开表示祝贺。张副院长还提出建议:大学生成长论坛与思想政治教育可以融合,相互借鉴。张副院长讲话结束时祝愿大学生成长论坛未来越办越成功。

第三阶段中,专家们提出了第九届论坛的工作要与团体辅导活动深度结合的思路,并热烈讨论了论坛新项目的设置以及学校特色活动工作的开展。

经过第四阶段隆重的颁奖仪式后,第五阶段由朱卫嘉教授向大家介绍了樊富珉教授团体辅导系列培训专题。最后大学生成长论坛组委会副主任叶海燕发言,她提出了要推进叶海燕名师工作室与大学生成长论坛及团辅的结合,发挥微信公众平台的作用,推广大学生成长论坛成果。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7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