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郑旭煦副校长带队到马克思主义学院指导工作
2017-09-29 15:46  

 

    2017年9月26日上午,郑旭煦副校长带队到马克思主义学院指导学院建设发展及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准备工作。  

 

 

 

    郑副校长一行听取了PPT汇报,查看了简要汇报文稿、评估支撑材料的准备情况及网站信息完善情况。学院石加友院长代表学院就建设发展及审核评估工作准备情况作了简明扼要的汇报,张晓平副院长就本科审核评估准备工作情况作了补充汇报。

 

 

 

    郑副校长肯定了学院评估工作的充分准备,对学院汇报PPT、自评报告、网站建设等的完善提出了宝贵意见;要求学院继续扎实做好本科评估准备工作,同时要在教职工中广泛宣传,使人人了解、参与、支持评估;殷切希望学院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为契机,规范管理,加强建设,凝炼学院办学特色,促进学院内涵发展。石院长表示,学院将以评估为契机,加强内涵建设,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市、学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促进育人水平和教学质量提高。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7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