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2017-10-18 15:22  

    2017年10月18日上午9:00,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干部、无课的教师、管理人员、研究生在20218会议室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直播。在双福上课的教师在课余时间通过电脑、电视、手机等观看了直播。

 

 

    师生们认真聆听了习近平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对过去五年改革建设发展取得的成就高度认可,深刻认识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明确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对报告中提出的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奋斗目标深受鼓舞。

学院党总支书记吴成国表示,学院将通过组织生活会、专题报告会等形式组织师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报告中来,学院教师要及时将十九大精神和报告内容贯穿到课堂教学中,加强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贯彻和课题研究,立足本职岗位,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教学、科研、管理的实际行动中。

    深受学生喜爱的“十佳教师”傅红老师谈到,中国的发展让人倍受鼓舞,十九大召开,党领航,发出了新的进军令,国家有方向,民族有动力,人民有力量,个人有干劲。将把新的动力和干劲落实到教学工作中去,始终爱学生,担当好思政课教师立德树人的职责,在平凡的岗位上奉献自己的力量。

    研究生杨皓同学说,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召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即将揭开新的一页,过去五年党中央推出一系列重大战略举措,取得的成就有目共睹,提出的奋斗目标让我们很受鼓舞。作为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的研究生,我们要把思想统一到十九大报告上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心怀祖国,勤奋学习,砥砺前行。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7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