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学子在重庆市第八届研究生“马克思主义论坛”斩获佳绩
2017-12-26 20:58  

    12月23日,重庆市第八届研究生“马克思主义论坛”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研讨会在中共重庆市委党校举行。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及研究生代表出席会议。  

    本次论坛共收到论文252篇,经论坛组委会组织专家匿名交叉评审,评选出一等奖20篇、二等奖31篇、三等奖47篇。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杨皓荣获一等奖,姚国星、刘念荣获二等奖,武晓娟、许传琼荣获三等奖。  

    与会专家、教师、学生围绕“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一主题,以四个分会场的形式,就学习研究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术成果展开了热烈讨论与交流,我校研究生杨皓、刘念、姚国星在各自分会场发言,分享了自己的论文写作心得,其中杨皓代表大会第一分会场做了总结性发言。        

 

    重庆市研究生“马克思主义论坛”成立于2010年,重庆大学、西南大学、西南政法大学、重庆师范大学、重庆交通大学、重庆理工大学、重庆邮电大学中共重庆市委党校共所高校为论坛发起单位。论坛每年举行一次,迄今已经成功举办届。研究生通过以文会友的方式开展学术交流活动,共同推进我市各高校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学科发展,探索出重庆市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研究生的创新培养机制,切实提高研究生的理论素养、科研水平和学术造诣。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7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