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重庆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来我院调研
2018-06-14 17:07 邱家洪 

2018612日下午,重庆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一行8人在徐茂华院长、张翠副院长的带领下前来我院专题调研思政课实践教学做法及经验。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石加友、副院长张晓平及部分教研室主任参加了调研交流会。

 

IMG_3652

 

 

IMG_3661

 

首先,重庆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徐茂华院长说明了此次调研的内容及目的,提出了希望了解的相关问题。石院长向重庆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一行到我院调研交流表示欢迎,并向调研组介绍了我院思政课实践教学的总体思路,张副院长作了补充介绍。

 

IMG_3647

 

之后,思政课实践教学培训指导中心负责人邱家洪教授,具体介绍了我院思政课实践教学的改革探索过程,着重说明了自2012年秋季学期开始所开设的《思政课综合实践》必修课的实施方案以及在此基础上所形成的思政课“三环四化”实践教学模式的主体框架及运行方式,并展示了思政课实践教学培训指导中心网站及“管理信息系统”的构成模块及功能。随后,徐院长及各位老师针对我院思政课实践教学的做法,提出了咨询,石院长、张副院长及邱家洪分别作了详细回答。

最后,徐茂华院长一行顺便咨询了我院绩效工资改革的情况、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开展的“主题微电影”拍摄以及形势与政策课程等相关问题。通过此次交流,两校马克思主义学院互学互鉴,深化了对教学规律的认识,也增进了彼此了解与关系,为进一步的合作交流奠定了良好基础。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7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