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学 >> 教学管理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周直到马克思主义学院动员指导本科审核评估工作
2017-10-23 16:02  

 

2017年10月19日下午3:00,按照学校安排,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本科审核评估教师大会,校党委周直副书记莅会指导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周副书记阐释了本科审核评估的目的意义,着重从“适应度、保障度、有效度、满意度、达成度”方面强调了本科评估重点考察内容。要求学院一要围绕本科审核评估加强宣传学习,二要扎实准备好教学有关材料,三要采取切实有效措施加强教风学风建设,规范管理,确保教学各环节的正常运行。周书记强调,要以高度负责的主人翁姿态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做好评估考察期间的各项工作。教师要精心备课,从严执教,加强课堂管理,积极参与评估考察期间的访谈交流等活动。通过现场评估考察,进一步促进学院办学水平和教学质量提高。  

会上,张晓平副院长组织学习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学习资料并布置近期工作,石加友院长传达学校本科审核评估推进会精神,吴成国书记就如何贯彻落实学校会议文件及周副书记讲话精神提出要求。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7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