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教学奖励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学 >> 教学奖励 >> 正文
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荣获"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骨干"称号
2017-11-04 12:17  

2017年10月27~30号,教育部高等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指导委员会在青岛举行了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中国近现代史纲要”课程的教学展示活动,重庆市由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郭瑞敏代表参加。

此项课程展示活动于今年八月展开,首先由各省市高校遴选优秀教师制作视频上传至教指委网站,由专家在线选拔出其中的优秀者,参加在青岛科技大学举行的现场教学展示。

这次活动是近年来"中国近现代史纲要"课程赛事中级别最高、规模最大的,由教育部高等学校思政课指导委员会主办,由高等学校社会科学发展研究中心主任王柄林、清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王宪明、北京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仝华等担任评委。我校郭瑞敏老师在教学展示活动中表现优秀,被教育部高等教育司思想政治理论课指导委员会推选为2017年"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骨干教师"。

这次活动的目的在于有效深化"中国近现代史纲要"课程改革,发现培养一批优秀骨干教师,并配合«2017年高等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质量年专项工作总体方案»协同推进"思路攻坚,师资攻坚,教材攻坚,教法攻坚,机制攻坚",不断提升思想政治理论课的针对性和亲和力。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7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