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教学奖励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学 >> 教学奖励 >> 正文
我院任超阳老师荣获学校第五届“最受学生欢迎的十佳教师”称号并代表获奖教师发言
2018-09-12 09:38 曾友谊 

2018年9月6日下午,学校在南岸校区学术交流中心召开2018年秋季教师干部大会,会上通报表彰了第五届最受学生欢迎的十佳教师。通过激烈的角逐,我院形势与政策教研室青年教师任超阳博士荣获第五届“最受学生欢迎的十佳教师”称号。

在颁奖典礼上,任超阳老师代表获奖教师作了交流发言。她说,教师在课堂上传递的不仅仅是知识,更包括价值观,而价值观真正能够让学生入脑、入心,不仅仅依靠讲解,更包括老师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他鼓励青年教师在新时代内强本领、外练技能、立足岗位、爱岗敬业,在智能化、“互联网+”时代不断提升教学技能,利用更多的科技信息化手段提高教学质量。

自学校开展“最受学生欢迎的十佳教师”评选活动以来,已满五届。我院先后有傅红老师、戴小江老师、滕燕老师、王戎老师等9人次评选为“最受学生欢迎的十佳教师”获得者或提名奖获得者称号,充分展示了我院教师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的良好形象。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7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