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教学奖励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学 >> 教学奖励 >> 正文
我院教师在2018年重庆市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教学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2018-12-13 11:22 曾友谊 

 

12月7日下午,由市委教育工委、市教育委员会主办的2018年重庆市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工作会在重庆大学召开,历时3天的“2018年重庆市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教学技能大赛决赛”落下帷幕。我院任超阳、张佩佩两位教师在众多院校推荐的选手中脱颖而出,分别获得本科组三等奖、优秀奖。

 

 

本次比赛全市高校共有77名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参赛,其中市属本科院校参赛选手35名,按照教学设计、现场讲授3:7的比例综合成绩,共表彰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10名。两位老师分别参加了教学设计、现场教学两个环节的比赛,并根据指定的题目,现场进行教学准备,展示出扎实的理论功底、丰富的教学内容、多样的教学方法、精致的多媒体课件、良好的教学仪态,得到了与会专家的充分认可。

近年来,在学校领导下,学院大力实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工程,严格按照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队伍建设要求,不断提升思想政治理论课队伍建设水平,取得了丰硕成果。郭瑞敏老师荣获"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骨干"称号,滕燕、任超阳、张佩佩老师分别荣获重庆市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教学技能大赛一等奖(2017年)、三等奖(2018年)、优秀奖(2018年),任超阳老师荣获学校第五届最受学生欢迎的十佳教师荣誉称号,充分体现了我院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取得的成效。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7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