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科研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管理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2020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论证会
2020-01-12 10:34 丁乙 

近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先后举行了两场“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论证会”,分别邀请西南大学王永友教授以及我校庞跃辉教授和谢怀建教授为学院今年拟申报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老师做了一对一的指导与论证。三位专家从选题技巧、理论依据、前期成果以及当前国家的大政方针等方面进行了论证,为老师们提供了诸多宝贵意见,取得了很好的效果。马克思主义学院张晓平院长和院长助理苏洁教授也参加了论证会,坚定了老师们成功申报课题的信心。

 

 

                                                      西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王永友教授为老师们一对一进行社科基金申报论证        

 

 

我校庞跃辉教授和谢怀建教授在为老师们做指导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重庆交通大学科学城校区 邮编:402247 EMAIL:szjyb@cqjtu.edu.cn 电话:023-62652971、62789132(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