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党员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2018-09-12 10:00 曾友谊 

《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是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制定的党内法规。随着全面从严治党的不断深入,结合新的形势,中共中央及时修订并印发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新修订的《条例》将于2018年10月1日正式实施。

 

条例.png

 

为深入贯彻落实新新修订的《条例》精神,经请示学校党委组织部同意,9月7日下午14:30,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南岸校区20218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会上,石加友院长传达了学校纪委有关会议精神,并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新新修订的《条例》。

 

IMG_3779.JPG

石加友院长对新新修订的《条例》进行了逐条梳理,并结合工作实际和身边实际进行了深入地阐述。

 

 

石院长指出,《条例》的新修订,营造了不断加强纪律建设的浓厚氛围,体现了我们党下大力气建制度、立规矩、抓落实、重执行的鲜明导向。石院长强调,马克思主义学院作为全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工作的主要承担着,广大党员教师要更加注重自身行为规范,要树立强烈的纪律意识,坚持把规矩挺在前面,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充分发挥好党员教师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成为党和国家政策的宣传者和坚定执行者。

 

IMG_3783.JPG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7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