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工会教代会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教代会 >> 工会教代会活动 >> 正文

听取民意  吸纳民智  汇集民力  凝聚民心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专题教代会

 

 

2018-12-25 10:22 傅红 

 

2018年12月21日下午2:30,马克思主义学院在20218会议室召开专题教代会,审议通过马克思主义学院绩效配套方案。会议应到代表31人,实到代表28人,因事请假3人,分工会主席傅红主持会议。

 

 

在审议通过增补曾友谊、罗英为二级教代会代表后,进入本次专题教代会主要议程。提交会议审议的配套方案共四个,它们分别是《马克思主义学院年度目标考核优秀人员评选办法》(试行)、《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课堂教学质量评价办法》(试行)、《马克思主义学院加值班补助管理办法》(试行)、《马克思主义学院本科教学建设工作绩效发放办法》(试行)。会上,石加友院长对马克思主义学院绩效配套办法制定情况作说明,从办法制定依据、办法制定原则、配套办法的构成、主要做法和希望五个方面具体加以说明。配套办法制定过程,集中听取意见建议,充分尊重教职工诉求和智慧贡献,对收集到的意见建议能采纳的尽量采纳,不能采纳的及时做出了解释回应。他希望各位代表以学院的改革发展为重,以主人翁的姿态负责任地投下自己神圣的一票。绩效方案制定工作组组长曾友谊对四个配套办法内容详细解读。接下来会议进入审议阶段,代表们对四个办法逐一审议,石加友院长和曾友谊对代表们的疑问详细解答。经过充分审议,会议在通过唱票人、计票人、监票人名单后,代表投票表决,工作人员当众唱票、计票,分工会主席傅红宣布表决结果——马克思主义学院绩效配套方案以26票赞同、1票反对获得通过。

 

 

吴成国书记总结讲话,首先表达感谢之意,高度肯定代表发扬主人翁精神认真履职尽责。他说,绩效工资改革涉及教职工的切身利益,大家高度关注,积极参与,学院多次征求意见并合理吸收,反复讨论并修改完善,正式形成提交教代会审议表决稿。对各位代表的大力支持、对学院绩效改革工作组、分工会和教代会前期付出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其次,吴书记希望大家多理解和包容。他说,任何一个绩效工资改革方案、配套办法都不可能十全十美,也不可能充分体现并完全照顾到每一位教职工的利益诉求和美好愿景,只能相对公平公正地代表和体现绝大多数教职工的合理诉求、合法利益。希望教职工多多理解包容,顾大局识大体,共同维护马院集体利益。吴书记请大家相信,马院党政听取、吸纳教职工意见建议的大门永远都敝开着,希望大家积极参与对学院的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通过听取民意、吸纳民智、汇集民力、凝聚民心来大力促进学院的建设改革和发展。最后,吴书记祝福大家新年快乐!阖家幸福!

会议在代表们的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7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