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学子参加重庆市第十届大学生心理成长论坛比赛活动喜讯频传
2019-07-16 16:51  

今年3月,重庆市大学生心理咨询与团体辅导专委会启动了2019年第十届大学生心理成长论坛的各类比赛活动,这次活动的主办方是重庆市社会心理学会,全市51所高校积极组织学生参与了这次活动。负责承办的重庆市大学生心理咨询与团体辅导专委会几个月来共收到三级心理之家建设成果、大学生心理成长微作品等各类成果7430件;组织心理成长微课比赛、心理健康服务能力大赛、校园心理剧等各类活动1194场。经过相关专家对参赛作品进行初选、复审和终审,现已评出各类市级学会奖。

在今年第十届大学生心理成长论坛活动中,我们马院选派学子组队参加了其中的三个项目:心理成长微作品比赛、心理成长微课比赛、三级心理之家建设成果比赛。

荣获重庆市大学生心理成长微作品比赛二等奖(2个):

刘念、彭锔、周雨、马丽、谢洁、谭玉琳团队的《新时代大学生廉洁心理品质现状调查报告》荣获二等奖,指导老师吴成国教授;田露、敖璐琦、刘瑞团队的调研报告《当代大学生生命教育现状调查分析及对策研究》荣获二等奖,指导老师邱家洪教授。

荣获重庆市大学生心理成长微课比赛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

彭锔、谢洁、周雨、刘念、谭玉琳、马丽团队的《为孩子扣好人生的第一颗扣子》荣获微课大赛一等奖; 李玲玲、江成、段佳丽、周雨、常玉霞、漆燕平团队的《行走龙脊山》荣获微课大赛二等奖;江成、石少山、秦宇涵团队的《解忧小红箱》荣获微课大赛二等奖。

指导老师:罗英、唐好林、曾友谊。

荣获重庆市大学生三级心理之家建设成果比赛三等奖(1个):

重庆交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2017级一班,指导老师:罗英。

                 马院微课参赛选手与部分评委专家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7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