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退休教职工荣休仪式
2020-09-14 16:25 王现兵 

2020年9月11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为退休教职工陈世桂老师举行了荣休仪式。学院党政领导、工会主席、陈世桂老师所在教研室主任、支部书记、各办公室主任及教职工代表参加了荣休仪式。荣休仪式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吴成国主持。

仪式上,陈世桂老师回顾了在马克思主义学院10多年工作生活中的点滴,表达了对学院的不舍和对同事们的留恋,并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和关注学院的发展,希望学院各项事业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张晓平院长代表学校、学院为陈世桂老师赠送了纪念品。

 

DSC_0001_副本

 

吴成国书记代表学院党政工对陈世桂老师数十年来为学校和学院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吴书记高度评价了陈世桂老师坚持原则,认真负责,关心集体,乐于助人的精神和工作态度。他希望陈世桂老师荣休后还要继续关心和支持学院发展建设,常回学院看看。

参加仪式的其他领导和教师代表也为陈世桂老师送上诚挚的谢意和祝福,祝愿陈世桂老师退休生活丰富多彩、身体健康、家庭和美幸福。

 

DSC_0005_副本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7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