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2020级研究生迎新工作(三)
2020-09-16 09:28 何韬 

“青春有你扬帆,薪火相传携手”,为帮助2020级研究生新生能更好更快地融入校园学习与生活,9月14日下午,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特地主办学院新老生交流会。

 

  在交流会上,学姐学长们根据自己入校以来的学习生活经验,向学弟学妹们进行了在学习、生活、助教、科研、助管、人际交往、心理健康等方面的经验分享,并对学弟学妹们所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2020级新生逐一进行自我介绍,畅所欲言,围绕着对学校的总体印象、未来发展、科研积累、职业生涯规划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马克思主义学院非常重视研究生朋辈教育,每年举行的新老生交流会意义深远,是学院精准施教,立体育人的重要环节。通过交流,2020级研究生对以后在交大的学习与生活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大家在朋辈友爱的气氛中,碰撞出思维的火花,增添了积极向前的力量。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7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