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研究生就业工作启动会
2020-09-20 13:05 何韬 

为扎实做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加强对毕业生求职就业的指导与帮助,2020年9月15日下午14:30,马克思主义学院在20218办公室召开“2021届毕业研究生就业工作启动会”。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苏洁主持,2021届全体毕业研究生参加。

 

mmexport1600320006545

mmexport1600320000589

 

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张晓平从人生规划、就业形势、职业供需三方面做了动员讲话。他勉励同学们了解自己,根据自己的兴趣特长和实际能力展开求职。

辅导员何韬传达了学校就业工作安排及要求,对求职材料的准备和如何利用学校就业资源进行了悉心讲解。

马克思主义学院书记吴成国从五个方面勉励毕业生要充满信心就业。一是放眼长远,做好职业发展规划。二是面对现实,做好求职择业准备。三是抢抓机遇,积极主动参与竞聘。四是完备手续,保障自身合法权益。五是共同努力,切实增强就业信心。希望同学们找准职业发展方向,明确职业发展路径,调适好就业心态,制作好就业自荐材料,广泛收集招聘信息,精心准备笔试面试,树立快就业、早就业、先就业的理念,克服慢就业、不就业、乱就业。

本次学院毕业研究生就业启动会,对同学们进一步认清就业形势,明确就业目标,转变就业观念,做好就业准备工作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接下来,马克思主义学院将推出一系列举措全力推动2021届毕业研究生就业工作,细致了解同学们的就业需求,建立并跟踪就业台账,并将在自荐材料制作和面试能力提升等方面开展专题培训和指导。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7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