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举行换届选举大会
2020-09-22 15:01 何韬 

 

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将新时代党的基层组织选举工作要求落实落地,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于9月18日中午12:00在南岸校区20218会议室召开研究生党支部委员换届选举大会。马克思主义学院辅导员何韬老师及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李玲玲同志主持。    

   会上,何韬老师对本次支部委员换届选举作了动员讲话,她向2020级新生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分子介绍了党支部的组织构成以及组织生活的开展情况。要求广大党员切实履行好党员的权力和义务,为此次选举投上自己宝贵的一票。

 

 

 

 

 

支部宣传委员杜颖同志向全体党员同志作了上一年度党支部的工作报告,报告围绕抓基层党建的主题,从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决策指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管理党员和加强队伍建设等方面全面回顾了上届支部的主要工作及取得的成绩,同时也对如何进一步做好支部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本次会议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的有关规定,讨论通过了中共重庆交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总支部委员会党员大会选举办法、监票人计票人名单支部委员会候选人名单与会人员以差额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李玲玲、杜颖、田俊杰、李亚楠、杨鑫5名同志组成新一届支部委员会

 

   

 

 

 

李玲玲同志代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作表态发言。她说,非常感谢大家对支部委员的支持与帮助,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一定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切实发挥好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大力营造支部良好的、积极向上的新气象。她表示,将与支委成员一道团结和带领全体党员努力奋斗,推动支部党建工作迈上一个新台阶。

 

   

 

 

 

后,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会上选举李玲玲同志为支部书记,杜颖同志为支部副书记,田俊杰同志组织委员,李亚楠同志宣传委员,杨鑫同志青年委员。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7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