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宿舍安全消防检查
2020-11-23 19:00  

20201116日下午3时,重庆交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吴成国书记及辅导员老师带领学生干部向蓉、周烨,深入学生寝室进行消防安全检查。

检查小组对马院学生居住的9栋、12栋、13栋宿舍进行了逐一检查。吴书记对整洁卫生的宿舍提出了表扬,对需要改进的宿舍提出了建议,同时温馨提示同学们合理使用插线板,杜绝在宿舍使用大功率电器,安全用电,做到人走关电,防止酿成火灾等危险事故。

此次检查显示马院学生宿舍总体情况良好,无任何违规使用大功率电器情况,绝大多数宿舍整洁明亮,生活用品摆放整齐。吴书记寄语“一屋不扫何以扫天下”,鼓励低年级同学向高年级同学学习,构建和谐、整洁、安全的宿舍环境。

此次宿舍安全消防检查充分贯彻了学校“环境育人”的教育理念,也再次提醒同学们要在日常生活中保持良好的消防安全习惯,注意宿舍的整洁卫生,形成良好的生活作风,争做文明、和谐的五星寝室。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7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