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参加全国首届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学术研讨会
2020-11-24 18:09 王建国 

   

 

 

11月20日—22日,全国首届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学术研讨会安徽大学举行。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重庆交通大学等近50余所高校150余位专家学者会,对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内涵与边界、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整体性、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科学体系、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在中国的运用与发展、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与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的经典文本与历史发展、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的话语体系、研究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的方法等议题展开研究讨论。
    本次论坛由全国高校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研究会主办,安徽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承办。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哲学教研室李海峰、王建国、许必高、王倩、谢莹5位老师应邀参加会议,并在小组研讨会上做了交流发言。

   


   

会后,我校教师与安徽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教研室教师就《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课程的建设、教学特色、存在问题等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7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