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河北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同行莅临我院交流
2021-07-09 09:04 常婷婷 

7月5日下午,河北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形势与政策教研室主任王宝林、教研室支部书记金鑫等一行7人莅临我院开展学习交流。院长张晓平、形势与政策教研室主任孙渝莉等参与本次交流。



张晓平院长对河北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形势与政策教研室同仁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向王宝林主任一行着重介绍了重庆交通大学的历史发展与近况、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展历程以及形势与政策课特色及成果等。孙渝莉教授则介绍了形势与政策课程建设过程、教研室师资构成等,并围绕“形势与政策”课教学实践经验和国家“金课”建设经验进行了分享。

河北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形势与政策教研室主任王宝林分享了暑期调研方式、经验,并针对两校课程建设的异同进行了提问。双方讨论活泼,共鸣强烈。



“天下马院是一家”,未来重庆交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与河北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将进行更多更频繁的交流与学习。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7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