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重走“两路”系列报道(六):马克思主义学院“两路一梦”暑期社会实践团在天全县调研宣讲“两路”精神
2021-07-18 10:57  

7月16日,马克思主义学院“两路一梦”暑期社会实践团在天全县街道调研、宣讲“两路”精神。团队成员向当地居民随机发放调查问卷,宣讲“两路”精神。调研途中,居民纷纷表示,川藏公路的修建,极大促进了当地的发展。此次调研宣讲,团队成员收集到居民对“两路”精神的了解现状,同时加深了当地居民对“两路”精神的认知。

 

 

 

 

在调研途中有幸采访到一位当年养护川藏公路的藏族老爷爷——杨明华。团队成员对杨爷爷进行了深入采访。80岁的杨爷爷生动详实地讲述了当年响应宣传队号召,加入养护川藏公路队伍及养护途中克服困难的故事。杨爷爷在采访中不断感叹中国共产党好。他通过列举众多案例,真实展现川藏公路给当地百姓生活带来的变化。同时他表示,川藏公路极大促进了藏汉交流。杨爷爷的亲身故事,生动展现出“军民一家、民族团结”的“两路”精神。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7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