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重走“两路”系列报道(八):“两路•一梦”研究生社会实践团文艺汇演顺利举行
2021-07-18 11:45 王现兵 

“两路•一梦”研究生社会实践团周密策划统筹安排精心准备下,7月16日,实践队于云阳县栖霞镇人民广场与当地居民一同举办了一场以“庆祝建党百年,共建和谐新农村”为主的特色文艺汇演。全体实践队员以及当地居民观看了演出。

  

     晚上7点,晚会正式开始。首先由主持人对介绍团队和对此次调研活动成果做总结,对多日来支持学院实践活动的栖霞镇政府以及多个村部支委、栖霞镇居民表示感谢。晚会由一曲全体实践队员激情演绎的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拉开了序幕。从小品《交学费》开始,晚会的氛围完全被点燃;在与观众互动的过程当中,也让大家感受到了实践团队的用心;当地居民表演的广场舞及小朋友表演的舞蹈《春三月》更是让观众纷纷鼓掌,并加入其中;合诵《百年荣光颂党史观众一起重新回顾了党的辉煌历程;手语表演《国家》将整个晚会带入高潮。节目表演过程中实践团队还向积极参与演出的当地居民赠送了礼物,对积极参与到我们活动中的孩子赠送了文具用品。实践队员以及当地居民饱含激情的演出引得现场观众一阵又一阵的掌声,晚会取得圆满成功。

 

 

     此次文艺汇演是“两路•一梦”研究生社会实践团红色行动最重要的部分,它不仅是所有实践队员和栖霞镇居民的一次联欢,还是对这段时间实践调研的一次成果汇报。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7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