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重庆交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暑期教师实践研修班报道(一):实践研修班开班仪式
2021-07-23 19:27 王建国 

7月21日,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一行29人前往四川长征干部学院甘孜泸定分院进行实践研修,本次实践研修的主题是: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伟大长征精神和两路精神。烈日炎炎,酷暑难当,经过8小时车程的艰苦跋涉,顺利抵达研修目的地——四川省甘孜州泸定县。

722日,研修班迎来了顺利开班。开班仪式上,甘孜州党校四级调研员刘英同志代表四川长征干部学院甘孜泸定分院对重庆交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所有研修学员表达了热烈欢迎,并对实践研修班的开班表示衷心祝贺。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张晓平同志在开班仪式讲话中对四川长征干部学院甘孜泸定分院的所有工作人员表达了真诚谢意,并对马克思主义学院所有教师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珍惜机会,认真学习;二是践行体悟,学以致用;三是明确要求,遵守纪律。随着开班仪式的结束,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学员们开启了为期一周的实践研修。

四川长征干部学院甘孜泸定分院开办以来,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弘扬长征精神和“两路”精神为主旋律,按照“特色化、差异化、内涵式”办学要求,着力打造“体验式、融入式、滴灌式”培训模式。相信通过一周的培训学习,马克思主义学院所有教师学员一定能够对长征精神和“两路”精神的科学内涵、精神实质以及时代价值形成深刻认识,并在教学科研工作中身体力行,为学校事业发展助力,作出自己应有贡献。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7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