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获批重庆市“十四五”市级重点学科
2021-09-08 14:42  

近日,重庆市教育委员会下发了《关于批准高等学校“十四五”市级重点学科的通知》(渝教研发〔20218号)。我院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在获得“十三五”重点学科验收优秀的基础上,又成功获批重庆市“十四五”重点学科。

近年来,学院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双一流”建设的重大战略决策部,全面落实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和重庆市研究生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下,学院以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学科建设的牵引,聚焦学科发展方向、学科队伍建设、科研平台搭建等方面,大力开展重点学科建设和培育工作,取得了优异成绩。

今年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学院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以及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进一步凝练学科特色,加大高端人才培养和引进力度,提升学科建设水平,完善建设方案,力争“十四五”学科建设取得新成就。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7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