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雄关漫道真如铁 而今迈步从头越
2021-09-13 10:48  

2021年9月8日,秋高气爽,重庆交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迎来了44名2021级硕士研究生新生,他们为马克思主义学院注入了新的生命力。2021年9月8日上午,迎新工作在学校统一部署下有序开展,志愿者和辅导员老师一起在二教学楼20218会议室有序地审核、收发各项资料,确保2021级新生的报到注册顺利完成。

                                 

                                   黄承锋副校长亲自为新生佩戴重庆交通大学校徽


重庆交通大学副校长黄承锋教授莅临新生报到现场,亲切地与研究生新生们交谈,了解他们的防疫情况,交流学习计划,并庄重地为新生戴上交大校徽。同时,他提出了对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新生们殷切期望,勉励他们在未来三年中努力学习,成为交大的优秀学子,报效祖国。

10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2021级全体新生怀着激动的心情,提前到达南岸校区中心运动场参加开学典礼。他们有序排列,仔细聆听开学典礼上的讲话,展现出马克思主义学院2021级新生的良好风貌。



经由迎新活动和开学典礼,重庆交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的2021级新生们正式开启了人生新篇章,他们将铭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在激烈的国际竞争中,惟创新者进,惟创新者强,惟创新者胜”;践行“胸怀天下,勇担重任;坚韧好学,至善穷理;遵从良知,恪守道德”的品格,做一名真正的研究生,真正的学术人。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7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