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促进会
2022-05-25 15:10  

5月24日,为进一步促进毕业生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了2022届毕业生就业促进会。学院党政负责人、研究生导师代表、辅导员以及未就业毕业生出席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黄亚凝首先通报了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情况,布置了近期就业工作重点。2022届未就业毕业生逐一介绍了自己的就业进展情况、求职中的难点和堵点以及下一步的就业打算。学院负责人、导师代表聚焦促就业,结合学生实际,与未就业毕业生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悉心的指导,纷纷表示将竭尽全力为未就业毕业生提供就业帮助。

在充分听取师生发言后,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作了讲话。院长张晓平指出,未就业毕业生要客观分析目前就业形势和自身情况,合理定位,挖掘学校、家庭和社会资源助力择业,同时充分发挥自身主观能动性,以“先求生存、再谋发展”的思路求职应聘。学院党委书记吴成国强调,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工程,多维发力、多措并举促进就业是当前学院、未就业毕业生及导师的重点任务之一,一是要充分认识就业形势的严峻复杂,二是要根据社会需求结合自身实际精准定位,三是要多方挖掘资源寻求有效就业信息,四是要抢抓机遇实现快就业、先就业。

会后,全体未就业毕业生纷纷表示将根据自身情况,合理选择就业目标岗位,积极寻求学院、导师和家人的指导和帮助,争取早日顺利实现就业。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7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