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2年研究生代表大会
2022-06-01 10:13  

2022年5月31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南岸校区20218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研究生代表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黄亚凝、学院团委书记刘君、研究生代表20人出席会议。

会议在国歌中拉开序幕。会议审议并通过马克思主义学院2022年研究生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听取第五届研究生会执行机构工作报告,全体代表表决通过此报告。

大会采取不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的方式选出学院新一届研究生会主席团3人,代表大会常任代表10人,出席校级研究生代表大会代表3人以及校级研究生代表大会常任代表候选人2人。

黄亚凝副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对本次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同时也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全院的青年学子要以“五个模范”的标准要求自己,坚定理想信念,争当勤学实干的时代先锋,在砥砺奋斗中成长成才。二是希望我们的学生组织凝心聚力,紧紧围绕服务学校发展大局和学生成长成才的工作定位,不断拓展工作领域,创新工作手段,在服务奉献中绽放青春风采。三是希望广大学生干部以身作则,树立骨干先锋意识,在提升本领中展现担当作为,既要勤于学习,敏于求知,又要善于把党和国家发展、学校办校治校的“大道理”转化为同学们喜闻乐见的“小道理”,更要做同学们的公仆,而不做“学生官”。

大会在团歌中顺利闭幕。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7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