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赴石柱县委党校开展访企拓岗交流活动
2022-06-20 11:00  

6月16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吴成国、院长张晓平率队前往石柱县委党校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交流活动,实地走访调研了中益乡小学和初心学院。双方就加强校企合作、助力开拓学生就业进行充分交流。石柱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向朝虎、副校长李术华参加交流活动。

在中益乡小学门口,石柱县委党校初心学院杜老师通过口述的方式生动再现了2019年4月习近平总书记在中益乡小学与师生们互动的感人场景。随后,吴成国书记、张晓平院长一行在向朝虎校长的陪同下体验了初心小院,真真切切感受到了华溪村翻天覆地的大变化。

体验结束后,双方在马培清家的坝子开展了现场座谈交流。向朝虎副校长详细介绍了初心学院的现状与发展远景;吴成国书记、张晓平院长就走访调研目的及学院基本情况、专业特色、人才培养和毕业生就业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希望与石柱县委党校能进行深入合作交流,拓展学生就业岗位。双方围绕初心学院课程设置、景观打造,师资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初步达成合作意向。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7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