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赴长江师范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专项交流活动
2022-06-20 11:05  

6月16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吴成国、院长张晓平率队前往长江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专项交流,并举行了研究生实习实践培养基地签约授牌仪式。交流活动由长江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祝国超主持。长江师范学院党政办主任向从武,马克思主义学院纲要教研室、马原教研室、英模中心等负责人出席活动。

交流会在热烈而轻松的气氛中进行。祝国超院长详细介绍了学院在课程建设、师资力量、学生培养、品牌活动打造等方面情况及取得的丰硕成果;吴成国书记、张晓平院长就走访目的及学院基本情况、专业特色、人才培养和毕业生就业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希望与长江师范学院进行深入合作交流,建立人才联合培养模式,设立研究生实习实践培养基地,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全面加强科研合作与交流,实现双方合作共赢。与会人员就双方在毕业生就业、人才培养、实习实践、学术交流等内容进行了充分的交流。

会议举行了重庆交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实习实践培养基地签约授牌仪式。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7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