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四史”研究学社第二届学生干部换届大会圆满结束
2022-06-20 11:18  

5 月 29 日下午三点,“四史”研究学社第二届学生干部换届大会在学校南岸校区第二教学楼20218会议室顺利召开。学社指导教师项露林出席本次大会。

会议开始,学社部长及以上的学生干部对上一学年学社工作进行深入总结。社长喻清对学社过去一年中所做的工作进行了梳理和总结,分析了取得的成绩和经验,总结了问题和不足,她激励即将上任的新一届学社干部继续奋斗,不断取得新的成绩。

随后,开始“四史”研究学社第二届学生干部竞选,来自多个学院的研究生和本科生竞选同学分别从自我介绍、自身特点、对竞选职务的认知,特别是对于学社未来工作的改进与计划设想等方面展开演讲。

各位竞选同学演讲完毕后,指导教师项露林对“四史”研究学社的过去、现在、未来进行了总结和展望,对本次换届大会进行了点评,对竞选上任的新一届学社干部寄予了厚望,特别强调要继续加强对“四史”和“两路”精神的研究、宣传和推广。希望大家扎实开展工作,用实际行动为学社发展增光添彩。

最后,全体学社成员进行了合影纪念,本次换届大会圆满结束!

附件【“四史”研究学社换届会议-公示.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7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