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教师参加中国近代史纲要云端集体备课会
2022-06-21 15:51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思政课建设的重要讲话精神,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6月18日下午,我院近现代史纲要教研室全体教师在南岸校区20218会议室参加了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手拉手”集体备课会,黄亚凝副书记、苏洁副院长与会,我院研究生旁听会议。

本次会议由内蒙古工业大学与新疆工程学院联合主办,我校参与筹办,围绕着中国近现代史纲要课程,按照领导致辞、专家报告、教学展示三个环节进行,我院郭瑞敏老师受邀进行教学展示。郭老师结合我校校史与学院特色,作了题为“从‘两路’修筑看新中国建设成就”的报告,生动地呈现了将“两路精神”融入思政课的教学范式与教学成果,有力地宣传了“两路”筑路史与建校史,展示了我院思政课特色。

本次云端集体备课会为推进思政课内涵式发展,推进跨地区思政课虚拟教研室建设、搭建跨地区思政课教师学习交流平台作出了有益的尝试,加强了思政课校际间、思政课教师区域内协作机制建设。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7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