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赴长江师范学院、石柱县委党校开展招生宣传和社会服务合作交流
2022-06-22 18:09  

2022年6月16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吴成国和院长张晓平率领导班子成员先后前往长江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重庆县委党校开展硕士研究生招生宣传及社会服务合作交流。马克思主义学院一行上午首先前往长江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硕士研究生招生宣传和社会服务工作。长江师范学院党政办主任向从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祝国超、英模中心负责人曾超等出席了本次活动。

双方集中会谈结束后,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吴成国、院长张晓平分别向2019级和2020级思想政治教育学生进行专场招生宣讲,向学生具体介绍了我校马克思主义理论专业的总体情况、优势特色及师资力量等。招生宣讲在师生中引发强烈反响,部分学生与我院领导和老师进行了深入交流。

长江师范学院招生宣传活动结束后,马克思主义学院一行随即前往石柱县委党校和初心学院开展实践研修基地合作等社会服务交流。石柱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向朝虎、副校长李术华参加了交流活动,双方就初心学院课程建设、特色打造,师资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初步达成合作意向。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7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