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座谈会
2022-06-28 15:07  

时光匆匆,三年一瞬,马克思主义学院2019级研究生即将离校。6月27日,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毕业生座谈会,师生共聚一堂,回顾过往、展望未来。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研究生导师代表、辅导员、班主任和2019级全体研究生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之始,林虹霞代表全体毕业生发言,她回忆了精彩而令人不舍的三年研究生学习生活,感谢学院提供学习和求知的平台,感恩老师们的指导和关怀。邓云晓老师谈到,同学们经过三年的不懈努力,终于迎来了毕业,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工作中继续努力,不要害怕失败,以昂扬的姿态不断成长,成就更好的自己。

接下来,师生间进行了深入的自由交流。同学们不断表达着对老师们三年细心呵护、陪伴和教导的感谢,更温馨提醒老师们要好好保护自己的身体,希望老师们今后工作顺心、身体康健,也祝愿学院和学校越办越好,能够再添华章、收获累累硕果;同时,不少同学对同窗挚友在生活、学习中的贴心关怀、热心帮助和善意提醒互助表达了感谢。老师们不禁感叹,时光如梭,转眼孩子们就要毕业了,希望大家在未来的日子能够坚持初心,勇往直前,绘出属于自己的精彩画卷。诚挚的言语、离别的愁绪,师生们数度哽咽、热泪盈眶,气氛温馨而炙热。

而后,全体毕业生演唱歌曲《再见》,以表达对学院和老师们的不舍,更为导师献上花束以敬谢师恩。未到场的2020级和2021级师弟师妹们以视频的形式为师兄师姐们送上祝福,愿他们“此去一帆风顺、前途似锦、未来可期”。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吴成国、院长张晓平为2022届毕业生送上毕业寄语。张晓平院长以“送女出嫁”的心态对同学们提出三个期待,愿同学们在未来人生旅途中,坚持对知识的探索,对生活的热爱,对美好的向往,并赋诗一首,望大家一世安好。吴成国书记从“时间、过程和价值”三个维度谈到,正是同学们三年挑灯夜战和二十载求学路的艰辛付出,才迎来了今天的成就,希望同学们牢记“明德行远,交通天下”校训,努力做一个不断实现自我价值的人。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7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