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王立菲副教授续任中国社会心理学会理事并做年会论坛报告
2022-12-12 18:44  

 

2022年12月9日,中国社会心理学会在线上召开了第十届理事会换届选举大会,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王立菲副教授成功续任中国社会心理学会第十届理事会理事(2022-2026)。随后,王立菲副教授参加了中国社会心理学会2022年学术年会,在心理健康专委会主题论坛中以“神经质对大学生手机依赖的影响:心理健康与表达抑制的中介作用”为题作报告,在青年工作委员会主题论坛中以“Relationship between Alienation toward Mother and Depressive symptoms in the Left-behind Children with Absent Mother in ChinaTesting a Mediation Model”为题作报告。评议专家对课题组进展工作给予了积极肯定,并围绕未来研究方向及着力点进行了讨论、提供了中肯建议。

中国社会心理学会(Chinese Association of Social Psychology, CASP)是我国三大国家级心理学学会之一,其主要任务是推动社会心理学研究,开展国内外学术交流,编著出版社会心理学期刊和书籍,开展社会心理学咨询服务和普及社会心理学知识。学会凝聚了国内外从事社会与人格心理学研究的学者,是一个吸引包括社会学、人类学、心理学、文化学、神经科学等众多领域研究者进行交流的高端平台。本次年会的主题为连接过去,走向未来,力图团结社会心理学工作者一起努力,开展更有人气、有温度、有文化、有胸怀的中国社会心理学研究。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7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