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研究生在第十三届重庆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生论坛斩获佳绩
2022-12-19 18:45  

12月17日,由中共重庆市委宣传部、重庆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指导,重庆市教育委员会主办,重庆大学承办的第十三届重庆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生论坛于线上成功举办。中共重庆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曾维伦、重庆市社科联规划评奖办主任唐旺虎、中共重庆市委教育工委宣教处处长李林齐等出席开幕式。来自西南大学、重庆大学等11所高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的领导、老师和研究生代表等200余人参加会议。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应邀参会,全体研究生线上观摩学习。

重庆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生论坛由11所高校轮流承办,至今已举办十三届,是马克思主义理论专业研究生学术交流的重要平台。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和老师高度重视论坛赛事,鼓励学生积极参与,各导师悉心指导、学生认真准备,最终取得了一等奖2篇、二等奖5篇、三等奖9篇的佳绩。其中一等奖获得者肖欣耘、郑颖,二等奖获得者周烨、卿晓秋、程凤英、黄余明、杨妮7名同学在分论坛中作主题发言,得到点评专家的充分肯定。

本次论坛对提升我校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研究生的理论水平和科研能力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同学们在此次论坛上取得的好成绩,既充分显现了我校学生扎实的理论学科基础,也展现了我校研究生教育的显著教学成效。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7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