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领导为全体师生党员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2-26 14:58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安排,2022年12月23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吴成国,党委副书记、院长张晓平通过腾讯视频会议分别为研究生党支部和教师党支部作了专题宣讲,学院全体师生党员110余人参加了学习。

学院党委书记吴成国重点阐释了党的二十大的主题、成就、目标任务等八个方面的具体内容,并用一系列数字简明扼要地概括了报告具体内容,如五条重大原则、四方面部署、两个永远在路上、七个主要任务等,并号召全体学生党员要系统全面深入学习,自觉做学习宣传研究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排头兵,要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要对党忠诚、不负人民,要坚定为人民服务的立场。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晓平深入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全方位回顾阐明了五年来和新时代十年来的伟大变革及其里程碑意义,透彻解析了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并强调全体教师党员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将其贯彻到立德树人行动中,落实到高校思政课课堂教学、科学研究和宣贯执行中,切实担负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重任。

宣讲结束后,学院教师党员表示,将持续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研究阐释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统筹教学和科研,扎实推进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为不断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贡献力量;学院学生党员则表示,将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结合学科背景、发挥专业优势,深入研究并广泛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到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7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