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召开“两路”精神研讨会
2023-01-19 19:14  

1月14日下午,“两路”精神研讨会在南岸校区明德楼310会议室召开。校长唐伯明、人文社科中心主任施丽红、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及“两路”精神研究团队的专家学者出席了研讨会。会上,人文社科中心施丽红主任介绍了教育部人文社科奖申报相关精神,马克思主义学院苏洁副院长介绍了近期“两路”精神研究的开展以及相关科研成果的培育情况。马克思主义学院张晓平院长从政治的高度、历史的深度、理论的厚度和运用的广度阐释了“两路”精神研究的理论和实践方向。马克思主义学院王戎教授等专家学者针对两路”精神研究的方向和特色展开了研讨。最后,唐伯明校长进行了总结讲话,他强调,“两路”精神研究要站在治国理政的高度拓宽研究视域,从宏观视角深挖“两路”精神历史渊源,注重理论研究和实践应用相结合,凸显“两路”精神力量的时代价值。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7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