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赴青海省海西州乌兰县开展访企拓岗交流活动
2023-08-09 19:50  

近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黄亚凝、哲学教研室涂攀博士利用暑期社会实践之际赴青海省海西州乌兰县开展访企拓岗专项活动。乌兰县委副书记刘剑锋、党史研究室主任康伟伟参加交流活动。

黄亚凝副书记一行参观了青海尚品驼乳有限公司、漠河驼场。在交流过程中,刘剑锋副书记详细介绍了近年来乌兰县各项建设事业的发展以及“两路精神”传承与研究的情况;黄亚凝副书记就走访调研目的及学院基本情况、专业特色和毕业生就业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希望与乌兰县能进行深入合作交流,拓展学生就业岗位、搭建学生就业实习实践基地。双方围绕两路精神研究、党史党建、学生就业实习实践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7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