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延期举行“思想政治教育研究热点2019年度发布会暨思想政治教育学术前沿论坛”的通知
2020-04-10 23:29  

按照上级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要求,由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思想道德建设专业委员会、北京师范大学思想政治工作研究院、重庆交通大学主办,原定于2020年4月中旬在重庆交通大学召开的“思想政治教育研究热点2019年度发布会暨思想政治教育学术前沿论坛”延期举行,具体举办时间另行通知。衷心感谢您的理解支持!

欢迎您继续提交参会论文至专用邮箱:3181069689@qq.com,请您添加会议QQ群:930497538,以便及时掌握相关信息。

联系人:苏洁;联系电话:02362789131、13983687955.

 

 

                                                                                                          会议筹备工作组

                                                                                                           2020年4月6日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7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