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学 >> 教学管理 >> 正文
形势与政策教研室召开2019年秋季学期教学工作总结会
2020-01-02 16:48  

   

为准确把握形势与政策课的教学效果,切实提高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模式的实效性,2019年12月30日,形势与政策教研室组织开展了教学总结会,教研室的专兼职教师们和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形势与政策教研室的周叶露主任、向宇婷老师、肖凌云老师一起集体备课。

   

 

老师们根据本学期的教学工作和期末考试学生成绩情况,及时总结本学期的教学经验,商讨问题,提出对策,并对下学期的教学改革谋篇布局、提前准备。会议完成三项事项:一是学习和熟悉学习通app和超星学银在线的功能和使用;二是老师们分享自己在教学活动设计过程如何激发学生的积极性和创造性的经验;三是老师们通过分析学生成绩情况和平时教学和学生的沟通交流,提出在下个学期课程建设和教学设计改进之处。大家群策群力,各抒己见,形成两项共识:一是发挥集体智慧,整合团队资源,积极推进在线课程的建设;二是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形势与政策课程与我院形势与政策课程的校际间合作仍将继续。

   

 

 

此次教学总结会是形势与政策教研室始终坚持的一项常规工作制度,目的在于群策群力,集思广益,提升教学质量。通过此次集体备课,与会教师进一步总结了本学期的教学工作,明确下学期的教学目标,部署了下学期的教学任务,为进一步提高教学实效提供了有益帮助。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7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