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学 >> 教学管理 >> 正文
形势与政策教研室2021年秋季学期教学培训会暨2021年春季学期教学总结会
2021-07-09 09:09 常婷婷 

7月5日上午10时,重庆交通大学形势与政策教研室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教学培训会暨2021年春季学期教学总结会。与会人员有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学副院长、教学秘书,《形势与政策》课2021年春季和秋季学期全体任课教师。

 

 

会议从“我怎么上好形势与政策课”到“上好形势与政策的教学新规范”再到“形势与政策课教学流程和期末教学资料归档要求”三个阶段进行讨论与总结。与会的专职教师分别对各自在教学中收获的心得、遇见的问题以及未来改进的内容进行了分享。最后,苏洁副院长在把握课程整体建设方向的同时对本学期教学进行了点评与总结,就本科教学质量评价内容,人才培养目标与课程体系、课程目标达成评价等方面进行了详实安排。会上交流总结干货满满,气氛热烈。



未来形势与政策课教学将紧紧围绕国家“十四五”规划、重庆交通大学“十四五”规划、课程建设与考核要求等方面进行设置,不断提高形势与政策课程质量、丰富课程内容。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7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