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课程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学 >> 课程建设 >> 正文
学院党总支书记吴成国带队到贵州师范大学、贵州大学学习调研
2019-05-06 09:56  

2019年4月22日至23日,学院党总支书记吴成国带领学术带头人苏洁教授、教研室主任孙渝莉、邓杉、黄丹到贵州师范大学、贵州大学调研学习。

4月22日下午,学院一行5人来到贵州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学习。贵州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欧阳恩良教授、副院长兼党委副书记彭法教授、办公室主任鄢英出席座谈会。副院长兼党委副书记彭法教授介绍了贵州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历史沿革、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建设、课程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和相关经验。欧阳院长详细介绍了他们在一级学科博士点申报过程中的成功做法。双方就科研骨干人才培养、课程建设等方面的工作开展了深入交流。

4月23日上午,学院一行5人到贵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学习。贵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张国安教授、副院长郭红军教授,教研室主任杨兴英、文厚泓、李治邦、刘华军等出席座谈会。张院长详细介绍了贵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在课程建设、人才队伍培养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各教研室主任分别根据各自教研室的建设情况和自身关注的思政课教学问题开展了深入交流。

此次前往兄弟院校交流学习为我院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建设、思政课教学改革等方面的工作提供了宝贵的经验,为扎实推进学院发展开拓了新局面。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7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