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课程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学 >> 课程建设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1年建设发展务虚会
2021-02-04 09:57 王现兵 

2021年1月28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南岸校区20218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建设发展务虚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各教研室、二级学科方向负责人办公室、研究生教育管理办公室实践教学中心负责人,专家教授代表参加了会议我院研究生导师校党委宣传部陆志荣副部长、校发展规划处施丽红副处长莅临会议指导。会议由张晓平院长主持。

   

 

 

张晓平院长代表学院简要汇报了学院2021年度工作要点张院长表示一个学院的发展,管要有方、忙要有序做要有功,因此学院的发展离不开学校职能部门的支持也离不开学院专家教授的支持希望与会专家对学院教学、学科、社会服务等方面加强指导,为学院2021年重点工作提思路、把方向。

 

 

 

 

   与会专家分别就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教学建设、人才队伍建设、社会服务等工作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探讨提出了许多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党总支书记吴成国代表学院作表态发言,衷心感谢职能部门的领导为学院发展把脉,感谢学院的老师们以主人翁的身份为学院发展出谋划策与会的专家教授站位思考深入剖析问题比较准确,提出的建议非常的好,对推动我们学院未来发展的价值很大会后学院将把好的建议好的思考进行梳理,融入到学院十四五规划2021年的重点工作中最后吴书记希望各教研室负责人和各个学科方向带头人,做好两个方面的工作,一要扎扎实实抓好基本建设,夯实发展基础,突破发展瓶颈二是要聚焦重点领域,凝练发展特色,提升发展质量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7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