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教学奖励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学 >> 教学奖励 >> 正文
喜讯:马克思主义学院在第二届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展示暨优秀课程观摩活动中取得佳绩
2021-12-03 08:49  

 

11月26日,教育部社科司公布了第二届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展示暨优秀课程观摩活动评审结果。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李海峰荣获“中国马克思主义与当代”课程组特等奖,康文籍荣获“中国近现代史纲要”课程组二等奖。

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展示暨优秀课程观摩活动每两年举行一届,今年为第二届。本次活动由教育部主办,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政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的若干意见》,以赛促建,提高思政课思想性、理论性、亲和力和针对性。比赛分本科组5门课程和高职高专组3门课程,硕士研究生组和博士研究生组各1门课,共10个课程组,从全国各省市限额推荐参赛的约600名选手中,评选出特等奖30名、一等奖90名、二等奖180名。

学校高度重视此次竞赛,马克思主义学院和教务处在赛前精心组织谋划,联合进行精品打造,实现了我校在全国教学比赛中特等奖的突破。

另:近日,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彭文英在重庆市2021年微课大赛荣获二等奖。李海峰、康文籍、彭文英三位老师的获奖是马克思主义学院长期持续推动思政课改革创新的成果体现,为进一步提升我校思政课教学质量奠定了良好基础、为全面提升我校思政课教师的教学能力展示了良好的榜样。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7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