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学术沙龙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学术沙龙 >> 正文
学院举办马克思主义学科学术论文质量提升专题讲座
2021-07-18 11:25 胡觉文 

7月9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邀请中共重庆市委党校(重庆行政学院)专家、《探索》杂志主编蒋英州教授举办“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学术论文质量提升”专题讲座。学院党总支书记吴成国教授、院长张晓平教授、副院长苏洁教授出席,60余名师生参加本次活动。讲座由吴成国书记主持。



蒋英州教授以宽阔的学术视野、严谨的学术规范、丰富的素材和典型的案例,紧密围绕学科论文选题、学术论文撰写质量提升,多维度地阐释了当前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学术论文写作和投稿中的常见问题,从选题、摘要、引言、主体、结尾、参考文献等方面深入地进行了面对面、手把手的悉心指导。学院师生聆听讲座后纷纷表示,蒋英州教授的讲座既有理论深度,又有详实案例;既有方向引领性,又具操作指导性,使自身在学术论文选题、写作、投稿等方面的方向更明确、思路更清晰、信心更充足。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7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