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科研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管理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学术分委员会(扩大)会议
2019-07-05 08:46  

2019年7月3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南岸区20218会议室召开学术分委员会(扩大)会议,本次会议由张晓平院长主持,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学术分委员会全体成员及学术骨干。

根据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以及教育部高等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标准,会议讨论了《重庆交通大学马克思主义理论重点学科建设实施方案》和《重庆交通大学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经费使用管理办法(试行)》,以此为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的顺利开展提供重要保障。会议中,张晓平院长介绍了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的重点任务,并分析学科建设现状。各位专家教授依次发言,并展开激烈地讨论,为学科建设提供了宝贵意见。

凝聚学科力量,鼓励科学研究,鼓励高水平科研成果,本次会议圆满成功。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7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