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主要成果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主要成果 >> 正文
形势与政策教研室教师受聘学校第二届教学学术共同体研究团队
2024-03-27 22:26 孙渝莉 

3月22日,重庆交通大学第二届教学学术共同体成立大会在教师发展中心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郑旭煦出席会议,党委教师工作部、教务处负责人以及第二届教学学术共同体研究团队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教师工作部副部长邹赐岚主持并宣读成立第二届教学学术共同体文件。经各研究团队自主申报,党委教师工作部审核,第二届教学学术共同体组建了师德师风建设、新教师培训、项目式教学、教学竞赛、数智化教学等16支研究团队,团队吸引了来自校内外“跨学科、跨学院、跨学校”的104位成员。校党委副书记郑旭煦向第二届教学学术共同体研究团队颁发了聘书。

形势与政策教研室主任孙渝莉教授,兼职教师李坤、张静淼等人受聘为“课程思政教学研究团队”,聘期三年。孙渝莉教授是第一届完成后再次受聘。

校党委副书记郑旭煦发表讲话,对第二届教学学术共同体成立表示祝贺,充分肯定了第一届教学学术共同体三年以来的工作成效,并对新一届教学学术共同体如何深入研究、如何实践创新、如何引领示范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加强教学学术研究,推动教育教学改革。二是在教学中有效融入学术研究,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三是发挥教学学术引领作用,培育高水平教学成果。希望大家怀揣着对教学的热爱,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以教育家精神为引领,深化推动教学学术研究与改革创新,以高标准严要求为行动指南,以最佳的状态、最好的成绩迎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以优异成绩献礼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7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