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科研平台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平台 >> 正文
我院教师参加“川藏新天路旅游廊道与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学术研讨会
2021-04-01 09:29  

3月27日,由四川旅游学院主办的“川藏新天路旅游廊道与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学术研讨会在成都召开。学院党总支书记吴成国、副院长苏洁和教师代表王戎参加会议。

此次研讨会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由来自四川大学、西南民族大学等高校的五位专家教授围绕川藏新天路旅游廊道与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作主题报告。第二阶段为专家交流发言,学院党总支书记吴成国主持会议,王戎教授以“‘两路’精神融入交通行业高校思政课教学的探索”为题作大会发言,介绍了我校在传承和弘扬“两路”精神并将其全面融入思政课教学的典型经验以及取得的教学成果,得到与会专家学者的一致好评。

此次研讨会深入探讨了川藏新天路旅游廊道交旅融合及其与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互构理路,为推进西部边疆治理、促进民族团结、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提供了新的思路,也为我校进一步拓展“两路”精神研究提供了可资借鉴的经验和启示。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7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