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科研平台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平台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快马加鞭推进“中共党史党建”一级学科硕士点申报工作
2024-02-05 18:40  

申报“中共党史党建”一级学科硕士点是抢抓国家重大发展战略机遇,优化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科布局的重要举措,也是马克思主义学院2024年的重要工作之一。根据重庆市教委、学校关于新增博士硕士学位授权审核工作进度安排,马克思主义学院成立了由学院领导、党史党建学科骨干教师以及学院学科与研究生办公室工作人员组成“中共党史党建一级学科硕士点”申报工作专班,开启了寒假加班模式。

寒假期间,工作专班成员牺牲休息时间,每天早上9:00准时抵达学院会议室,集中撰写、打磨材料,收集整理申报支撑材料,做好政策咨询、联系指导专家等工作。为充分呈现二级学科方向特色和亮点,吴成国书记、张晓平院长以及苏洁副院长带领工作专班成员逐字逐句打磨材料,有时工作到深夜12点。

经工作专班全体领导和骨干老师的共同努力,学院按要求准时向学校提交申报材料。据悉,根据工作安排,2月4日之后,学院将按照专家意见及材料审查意见,继续修改完善申报材料,确保申报质量。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7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