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学术团队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学术团队 >> 正文
我院魏艳副教授、丁乙博士、常婷婷博士受聘为波兰国际学术期刊《政治科学研究》外审专家
2021-10-11 14:50  

今年7月,在我校海外引智项目专家——波兰华沙大学Jacek wojnicki 教授和学院中方联系人魏艳的推动下,学院欧洲政策与法规所共有6名教师作为外部评审专家为华沙大学主办的国际学术期刊《政治科学研究》数十篇论文提供了评审意见。论文内容涉及全球资本主义的发展、全球资本主义下边缘国家的定位、当代资本主义的金融问题、资本主义势力的变化如何影响欧洲边缘地区的文化等多个主题。学院魏艳博士、丁乙博士和常婷婷博士参与了6篇论文的评审,并提出了具有一定理论深度的评审意见。


  

近期,学院收到了来自《政治科学研究》编辑部的聘书,对我校教师提供的评审意见给予了高度认可。这体现了学院老师宽广的国际学术视野和深厚的专业理论素养。未来,学院将进一步拓展此类国际学术交流与合作。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7 All rights reserved